Sunday, April 11, 2010

4月11日

上次忘了我的另一个室友,他我只能用“开不了口”这个来形容他。。非常羡慕他的事,他可以不用考试,因他已经及格了,可以顺顺利利的上Advanced diploma...前天我很开心能有这个机会去一间全槟城最有钱的家,他一直都有请我们去帮忙准备,他是sushi king的老板,也是杀虫剂的老板,他的屋子大到就好像看那些台湾戏的那些大大间的屋子我还听所他的钱多到,他的屋子本来是两间,然后他拆了在建一间很像皇宫的屋子...真的很羡慕..最近我为了感情的事烦,烦到我很想去逃避,但后来我决定要想清清楚楚这样对大家都好,结果我决定了就跟她继续当朋友,但我已近伤透了她的心,我也不知要怎样...但我做了这个决定也对大家都好...可是每次看到她不开心,哭,我就不知怎么好....真的好烦恼啊!!! 我希望她能继续和我当朋友,而不是敌人...对不起!!!!

5 comments:

  1. 汁产!去做你想做的事啦,想到什么就做什么,不然以后后悔都没用了!加油啦。。。

    ReplyDelete
  2. 外头还有更美好的!别因为一棵树而放弃了整个森林~甚至别忘了你还年轻!其实单身也蛮不错嘛~起码还有我陪你!不像那个"贱人”抛离兄弟,ada lubang tak ada kawan~XD
    回来后我们一起去“拜神”k?^^
    THINK POSITIVE..

    ReplyDelete
  3. 我也陪你一起去拜神ok???

    ReplyDelete
  4. 讲到拜神,你们上次都放我飞机了啦!!
    我戒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