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0, 2010

你真的胸大没脑!!!

4月19日晚上,我的室友突然跑来我房间骂我,为什么开她的图片看。。。。之后我避于无耐我就顶回说,我没开,是我的另一个室友开的刚好我坐在隔壁看,他立刻骂回我为什么我不阻止,那时我也不知要说什么了。。。之后我的室友跟沃说,原来是那个胸大没脑的家伙报料的,而且她还说“我照实话说,没加多也没减少",她讲到很理所当然的,他这么正义又不见她去当警察,经过这件事情我终于了解她是一个怎样的人了,我也明白为什么这么多人那么讨厌她。。。好心她去反醒自己,为什么这么多人讨厌她。。。。真的很dulan为什么我会有这样的朋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