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7, 2010

4月8号的日子

本来我对写blog一点兴趣也没有, 当我的室友的影响,我就开始写我的内心世界。。

今天的我很累,因为今晚有function,我差不多走了几百KM就好像在金宝从我宿舍来回西湖几次,我的脚超累的,但我觉得是值得的,因为我在这个部门学到很多东西,原来chinese set dinner是这么辛苦的,平常我们去喝喜酒,一直死命喝水等那些waiter来添满,然后又一直要求这个要求那个,其实他们真的很辛苦的,因为当很忙的时候真的没时间去拿然后就被骂,我也知道为什么他们的脸会这么臭,因为在忙的时候那些客户一直要加酒,好像喝少一点会死,刚我还打爆很多酒杯,真的一点也不简单啊!!!!

昨天发生了一件让我毕生难忘,我亲眼看到一个员工的头卡在墙壁跟escalator,那时的我真的被吓了一跳,好笑的是我尽然喊STOP!!我也不懂为什么我会喊,之后我立刻去找哪里可以按停,我没看到那一部有的按,结果我就按隔壁的,虽然我按错了但也不知那个人怎样就自己跑出来,而且他歪着头就立刻躺在地上。。我的脑海里反复会出现那个画面,我还听到他的喉咙跟那个escalator摩擦的声音,弄到我凌晨五点多才睡。

我这个宿舍,有几个很搞笑的室友,一个呢就很喜欢讲人汁产,可是呢他自己也是汁产但他却不认,他被爱情弄得迷迷糊糊,他的爱情一直都不顺利而且也被伤的很深,跟他谈了过后他决定要继续追,我很欣赏他的恒心,被伤了这么多还是坚持。我跟kei sin逞他冲凉丢面粉因为他生日,弄到他整身都是面粉。另一个室友就跟我的状况一样,也是被戴绿帽。。我终于明白他那时的心情了,他真的很可怜的,也是个感情都一直不顺利,他人很搞笑也很好,而且有的时候他也很好笑,我跟他们两人的命运相同。。。 嗨,爱情真烦人。。。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