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3, 2010

7月13日

最近的心情都不是很好,烦这个烦那个,又看到不该看的东西。。。好辛苦,不知如何去发泄,还好我还有joo seng和chen feng陪我打机,而且也有很noob的howard和fan shu,有的时候跟他们吹水,打球,拜神,看球,他们两个真的很搞笑。。这几天的时间真的过的很慢,好想快点回山打根,回去陪我家人。。。想找工,但又作不久,又嫌这个嫌那个,到底我要什么,我发现我真的很懒,很懒。。。到底我想怎样??好想念以前的日子,但已经是过去了,人总是要面对现实,一旦过去了就要去面对现在,不要一直看后面。。。还有一个多月才能回,在这里做废人?每天量地?那天参加他们的毕业典礼,虽然很开心他们都能毕业,但看着自己却不能毕业,那种感觉不好受。。已经错过中学毕业了,这次也错过,就算明年毕业也没意识了,因为不是跟自己朋友一起毕业,而是孤独一个人毕业。。。闲!!!!!!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