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9, 2010

7月30日

今天跟我朋友去喝茶,突然之间他们就聊起我以前的东西,原来以前的我是这么没男人主义,什么都要听女友的,甚至为了她牺牲了我很多我想做的东西,是因为我疼她,爱她所以我才这么听她。。但这一切都是我一厢情愿的,也瞒住不了对方的。。他们叫我别被女友压着,拿出男人的权利,什么应该做什么不应该做,或许我真的太宠对方了,我应该有自己的主见,别什么都听她的,而且原来之前只有我跟她的生活,没参与别人,甚至放了朋友很多次飞机,也很少参与朋友的活动,他们说说只有我跟她的世界,他们都不敢参进来。我想下一次,当我有女友的时候我不能只顾女友,也要多参与朋友,那他们就不会说 "ada lubang tiada kawan"。。。不知几时才能有这个机会呢?真的谈恋爱不需为对方付很多的金钱吗?一直以来我的想法,一旦谈恋爱就需要准备很多金钱才能谈,但答案不是,我的朋友都告诉我其实谈恋爱是不需要很多的金钱的,如果是,那就证明对方只是贪你的钱。。。经过这一次喝茶,我学会了一些东西。。有的时候还真的需要一个知心的女生,那她就可以教会我很多东西了...

4 comments:

  1. u ady gt wat!! owaz sms tim!! jealous lo~ jz left me alone oni... T.T

    ReplyDelete
  2. hei~
    not ok?
    just a friend~~
    is u keep sms and give some people chocolate le~~

    ReplyDelete
  3. 就算有了女朋友,也不需要忽略朋友,也可以带出来介绍,然后全部一起玩啊。。。她既然接受你了,为什么不能接受你的朋友呢?

    ReplyDelete
  4. howard: haha, if i gt will intro to u all de... u means who?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