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4, 2010

7月5日

刚从地狱回来,原来那间酒店生存真的这么压力,刚开始那个HR还问我能不能忍,那时我还很爽快答应“会”,结果我才顶到一个多月就辞职了。。。原来那种压力是我想向不到的,而且那里的senior真的是只会欺负我们这些junior,而且shift leader也是垃圾,玩针对,supervisor也就只会骂,看case的严重,越严重就帮。。真的很后悔当初为什么不申请别的部门。。但后悔也来不及了,不过在上面也很开心,我的朋友请我去pizza factory吃, 而且也去看戏。。现在只是烦要去哪一间college读degree,好烦哦!!!!

3 comments:

  1. u jau gud la! jz fan go whr 2 study oni~ i gt many many thgs 2 fan!! nobody can help~~~ haiz...

    ReplyDelete
  2. any things u need to fan?
    told me, let me help u think think~~

    ReplyDelete
  3. haiz...
    but u all didnt gt study together also no syok de la~~

    ReplyDelete